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专项攻坚 让“平湖蓝”在美丽独山更耀眼

2020-11-26 20:28: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周涛)举目满眼绿,白云伴蓝天,城镇展新颜!走进平湖市独山港这座沿海小镇,呈现在眼前的便是一幅幅功能便民环境美、共享乐民生活美、兴业富民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区域内重点行业废气治理工作,独山港结合美丽城镇建设,推进大气治理专项攻坚,推进多部门合力联动,打好美丽城镇蓝天保卫战,全面提升全域生态环境,助推美丽城镇环境美。

  近日,秋冬季节是臭氧污染最易频发和pm2.5污染最严重的时期。11月25日,独山港经济开发区邀请专家团队及第三方专业技术小组现场为企业进行环保全生命周期大体检。通过全方位“望闻问切”为企业排查问题,提供适宜高效的整改建议,消除环境风险隐患。

图片1.png

  在管委会生态环境办的前期动员下,企业高度重视此次现场检查指导,积极与专家沟通企业污染治理中存在的困惑,虚心听取专家建议和管委会管理要求。

  2020年是“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取得蓝天保卫战最终胜利的重点时期。为创建一批具有引领作用的“治气标杆企业”,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废气治理模式,保障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独山港经济开发区逐步加强检查力度,稳步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积极寻求创新,为接下来的创建工作做好支撑,为“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独山港通过美丽城镇建设正在华丽转身、美丽蝶变,彰显出现代大气、活力四射的新形象,极大地激励了独山分离奔跑崛起的信心和志气。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武”动起来!萧山瓜沥镇又获得两张国家级金名片 余杭五常街道创新举措破难题,打造基层治理美 定海马岙村走出一条乡村善治的治理之路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