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建设显成果 平湖独山港迎来瑞士客商考察

2020-10-21 21:23: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涛)独山港经济开发区与瑞士商会长久以来合作友好,今年以来,平湖独山港镇以“美丽城镇”为抓手,积极促进产业美建设。近日,独山港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举办了一场小型推介交流会,邀请瑞士商会企业代表团来我区考察,感受城镇建设变化、深化交流合作。

图片3.png

  在中国瑞士商会(上海)的支持下,独山港经济开发区邀请了瑞士商会董事、瑞士商会会员企业家、以及第三方项目咨询或管理公司等20多位公司代表参加,来宾主要集中在医疗器械、精密器械、物流设备等产业领域。

  独山港镇区招商员用流利的英文从园区概况、交通、产业、创新平台等几个方面为企业代表做简要投资环境推介,让企业家代表们详细的了解我区的地理、交通、产业、配套、政策等优势。

图片4.png

  此外,独山港镇特别邀请了科莱恩的金山工厂总经理徐汉兵先生作为研讨会的主讲嘉宾,分享科莱恩在政府关系领域的理念和实践感受。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卫星能源码头、独山港通关服务中心、独山港高新技术创业创新中心、浙江长三角生命健康产业园、东郁国际园林等。企业家对独山港的区位优势、配套优势、招商服务优势等表示肯定,现场有几位企业家也表现出了投资意向。

  基于与瑞士商会长期友好合作伙伴,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向外界推广独山港区,突出我区交通区位优势、产业特点等,加大宣传,提升园区知名度,以促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第五次!浙江为何年年召开省级特色小镇约谈会 造东瓯药王谷、建田园生活度假区……温州鹿城每个村都有自己的小目标 2019年度浙江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成绩怎么样 温州鹿城区:绘美丽城镇美卷 增经济发展动能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