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放假不放松 独山港严格实行美丽城镇长效治理“严督严查严管”

2020-10-14 18:03: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通讯员 周涛)为了推动美丽城镇长效、常态治理,独山港镇美丽城镇创建指挥部认真开展“擦亮小城镇”行动,坚决防止“脏乱差”各类现象反弹,为“五彩嘉兴”建设贡献独山力量。独山港镇持续推进城镇交通、经营、管线及建设秩序整治,规范户外广告标识及交通设施设置,建立小城镇综合执法队伍,完善网格化管理,由镇班子成员担任网格责任领导。


1.jpg

  自十一长假以来,每一个休假日,独山港镇美丽城镇创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郭斐炜都会带头走上街头,对照7-8月独山港镇长效治理问题点进行实地检查,对整改好的问题点进行回头看。他表示要加强长效治理,要借助美丽城镇长效治理督查机会,把小问题当成大问题来解决,尤其是城镇管理通病,要从根本上去解决,思想上不能麻痹,要通过长效治理问题点的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对美丽城镇建成区范围进一步清理。近期检查,着重针对背街小巷等薄弱点,加强自身督查监管体质,增加自查次数,确保美丽城镇长效治理出实效。

  独山港镇此次“擦亮小城镇”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严格实行美丽城镇长效治理“严督严查严管”, 落实工作责任,集中精力,集中治理,确保行动高效、有序进行。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