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再添“绿能” 浙沪天然气二期工程新仓段今日开工

2020-11-17 17:48: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11月17日上午,浙沪天然气联络线二期工程平湖新仓段开工。这一管线的启用将为新仓美丽城镇建设再添“绿能”。


1.jpg

  据悉,浙沪天然气联络线二期工程已列入浙江省天然气互联互通重点工程,线路安装施工3标工程,位于嘉兴市平湖市境内,由西向东依次经过平湖市独山港镇,新仓镇,本标段线路总长约18公里,沿线设置新建阀室2座,(独山港阀室、新仓阀室)、浙沪联络站一座。


2.jpg

  新仓镇副镇长李俊表示,浙沪天然气二期是平湖市的重点工程,也是重大民生工程,涉及新仓镇友联村和三叉河村两个行政村,共需建设管网6.3公里和一座阀室。新仓镇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好浙沪天然气二期工程涉及地块的政策处理工作,目前已签约80余户,已交地400米,待11月底晚稻收割后将大面积交地。他希望在项目开工后,业主和施工单位继续与新仓镇保持顺畅沟通和友好联系,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

  浙江浙能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周斌表态,浙沪天然气二期工程的顺利开工,离不开平湖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今后将继续保持与政府,与施工方积极沟通,确保工程的按时完成。


3.jpg

  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意味着浙沪天然气二期工程正式进入施工期,据了解,该项目施工周期为一年,预计将在明年年底全面完成并交付,切实保障浙沪两地的能源供应。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花园村成为小城市!浙江小城市培育首次扩大至“特大村” “垃圾要分类,资源要利用” 前进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义蓬街道:专业力量献言献策,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浙南科技城中队加强秋季秸秆禁烧管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