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省美丽城镇办 来富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8-20 21:08:35  来源:富阳日报 记者 温欣欣 王杰 通讯员 江栗峰

  近日,省美丽城镇办副主任、省文旅厅副厅长杨建武带队来富开展“三服务”活动,重点调研新登美丽城镇和古城建设等情况。副区长孙洁陪同。

  杨建武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小六石欢乐园、新登古城墙、城市阳台等地,并观看了《美哉,新城》及《古城新登》宣传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新登美丽城镇建设、古城复兴等内容进行交流。杨建武高度赞赏新登镇“显城露河”的思路,并表示创建美丽城镇是新登的当务之急,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

  他要求,新登镇要保留新登古城墙的经济、社会以及历史文化效应,打造“个性鲜明”的业态与产品,不简单复制成功经验,做出“新登特色”;要有明晰的发展思路和规划,必要时可组建聘请实操型专家顾问组加以指导;要进一步加强历史人物研究,围绕罗隐等新登历史名人,挖掘新登文化,讲好新登小城故事。

  孙洁表示,富阳将进一步抓好新登古城复兴各项工作落实,并围绕罗隐等新登历史文化名人,深入挖掘文化与故事,确保美丽城镇建设和古城建设等工作深入推进,努力打造“富阳新登千年古城保护和开发利用”这张文旅“金名片”。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