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2020-08-17 21:18: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志芳

GB7A9840.JPG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沈志芳)8月14日下午,一面写有“人民城管为人民,危难时刻见真情”的锦旗被送到了钱塘新区义蓬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

  原来,十天之前,在义盛农贸市场西门附近,外卖小哥小吴骑着电动自行车在路上突然抽搐倒地,正在附近巡逻的义蓬街道城管值勤队员许攀、徐超乐听到路人呼救后立刻赶到现场,合力将外卖小哥抬上巡逻车并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全程仅用时五分钟,此事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点赞。小吴出院后,特意请人制作了一面锦旗,并带上一些解暑饮料送往义蓬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

  “真的是要感谢你们城管队员,如果那天没有被你们及时救助的话,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后果呢。”回想起当天的情景,小吴还是忍不住后怕,一遍遍地对城管队员们表达着诚挚的感谢。

  尽管救助外卖小哥的事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但当天抢救外卖小哥的两位城管队员许攀、徐超乐却说:“我们也只是刚好遇上,才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群众、服务群众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很多同事平时也会遇到一些类似的情况,比如扶起摔倒的老人,送迷路的小孩回家等等,凡被我们遇上了,都是能帮则帮,助人为乐呗!”

  锦旗虽小,情义无价。一面小小的锦旗体现了城管队员们恪尽职守、服务百姓的使命和担当,城管队员们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好“城市的服务员”,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陶朝坡

城镇原创

淳安企业创新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美丽城镇|常山青石镇:人、物、景全是“网红” 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坚持源头分类 温州星海街道垃圾分类交出满意答卷 三捧“大禹鼎” 萧山治水有何“巧劲”? 乡村版未来社区什么样?在常山芳村,梦想照进现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