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湍口镇:找寻美丽城镇,遇见夜幕下的七彩湍口

2020-08-20 20:39: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一未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卢一未)巍巍群山卓然耸峙,绿草芳汀映带其间。这里是吴越泉乡——杭州市临安区湍口温泉小镇,也是浙西的一个小山村。美丽城镇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在“五美”促使下,这里演绎着人文生态、和谐发展的恢弘乐章,书写着人与环境相融共生的优美诗篇。

WX20200820-203759.png

WX20200820-203808.png

    湍口镇亮灯工程包括入镇口门楼亮化、入镇口山体亮化、河道亮化、街道楼宇亮化、节点亮化等,通过高科技手段与灯光艺术的完美结合打造多层次、多视点、多节点的灯光夜景氛围,展示吴越泉乡新印象,展现美丽城镇新形象。

  如今的温泉小镇,山水环绕、鸟语花香,抬头见绿、推窗见景,看似一幅水墨画卷,听像一曲高山流水。此刻,华灯初上,邀你一起“点亮”温泉小镇,赏最美乡村夜景。

  夜有千重景,小镇更旖旎。这里是温泉之上的“天生丽质”,这里是乡村振兴的“美丽样本”,夜幕下的湍口,流光溢彩,如梦如幻,

  红橙黄绿青蓝紫,沿河的环镇慢行道进入了一天中最美的时刻。

  凤凰山下,游龙长廊呈现七彩色,光影之间,是一场浪漫与唯美的视觉盛宴,在这里,或散步、或观景,感受着吴越泉乡不一样的慢生活,五彩缤纷的灯光,生动诠释着这里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

  柔和的灯光下,里弄小巷间,藏着浓浓的乡愁,潺潺流水,璀璨灯光,奏响了小镇夜“明”曲。

  夜未央,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演绎着小镇美丽城镇的新故事。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