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中国好声音》惊艳开场!百强云集美丽城镇,激情唱响於潜古镇

2020-08-04 17:43: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丹丹 何江桥

  浙江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周丹丹 何江桥)8月1号下午,於潜镇昔口村文化礼堂里,传来一阵阵歌声或激情四射,或婉转悠扬……从下午一直嗨唱到晚上,昔口文化礼堂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了?

QQ截图20200804170825.jpg

  原来,《中国好声音》浙江总决赛在千年耕织新城——於潜惊艳开场,各地方赛区选拔而来的选手云集昔口村文化礼堂,在百强突围赛一展身手、激情唱响。

QQ截图20200804170835.jpg

QQ截图20200804170843.jpg

  得益于美丽城镇建设,围绕“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要求,於潜镇的城市品质和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逐步实现“耕织故里绘新图、五美与共幸福城”的建设目标。而软硬件兼备的於潜镇也获得了大型赛事的青睐,9天时间、10场比赛,《中国好声音》浙江总决赛将在於潜镇把歌手的梦想照亮,把古镇的幸福唱响。

  8月1号举行的是第一场和第二场的“百强突围赛”,79名参赛选手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产生晋级选手38人。

  8月2号举行两场“百强突围赛”,四场比赛参加选手共有179人,在“百强突围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参与下一轮的“60强冲刺赛”。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淳安企业创新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美丽城镇|常山青石镇:人、物、景全是“网红” 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