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市大麻镇推进LOGO改造工程 提升美丽城镇新形象

2020-06-23 15:01: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郁真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郁真)桐乡大麻镇LOGO改造工程位于320国道与科洲线交叉口,该入城口是进入镇域的主要交通节点。作为大麻镇标之一,龙门架上“中国家纺布艺名镇——大麻镇”几个大字赫然在目,不仅是显示大麻家纺产业发展成就的一个良好的窗口,也是展示全域对外形象的一个良好载体。

图片5.jpg

  由于建成时间较长,龙门架框架逐渐开始出现锈迹、脱落等情况,不仅给过往车辆带来进出隐患,更影响了总体的美观。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美丽城镇新形象,大麻镇注重规划先行,围绕“特、新、亮”三项重点积极推进LOGO改造工程,对龙门架基本结构进行拆除重建,内部重新安装钢结构,表面使用铝板铺面,从多方面、多角度构筑起一座具有新活力的“镇标”,让过往群众能感受其新的颜值。

  大麻镇LOGO改造工程开工于2019年9月,总投资108万元,主体工程将于2020年6月底基本完工。目前,项目正在收尾阶段。

  下一阶段,大麻镇将坚持以项目为主,通过以提升群众生活水平为核心,加强督导,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全面、精准、快速推动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萧山区部分行政区划将调整 14个街道调整为15个街道 余杭塘栖镇:打好三大文化品牌 讲好美丽城镇人文美故事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