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聚心凝力 嘉善干窑镇加速推进全域秀美工作

2020-06-23 14:50: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永浩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项永浩)为达到全域秀美标准,近日,嘉善干窑镇全域秀美攻坚专班专题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会上回顾总结近期工作,部署下一步任务要求。会议指出,干窑镇要围绕整治旱厕、沉船、生活污水养殖、畜禽养殖等重点问题不断提高整治要求,提升整治质量,做好做亮各村节点工作,打造最美角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图片12.png

  为积极响应嘉善县农村环境全域秀美百日攻坚行动,深入推进全域秀美创建,干窑镇全域秀美攻坚专班分工明确、抗责在肩,全员出动,着力建设精美干窑。

  干窑镇四位一体督查小组,顶着炎炎烈日,不惧高温,每月抽查走访九村自然村,对农村房前屋后、河边路边、田间地头、河道河岸、各村节点等关键区域问题进行检查,遇到难点问题与各村及时沟通,并督促各村整改落实。通过自查自改方式,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整体质量,达到全域秀美标准。

图片13.png

  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干窑镇落实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形成领导干部齐上阵的人居环境整治氛围,全力推动各村整治。干窑镇派出所窑乡女警和新星村村干部开展夜访农户工作,进一步向出租户及外地租客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把人居环境整治的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合力营造舒适、舒心的人居环境。

  5月份,干窑镇农村环境全域秀美工作考核考核排名第三,嘉善县城乡环境卫生“四位一体”长效保洁工作考核排名第三。未来干窑会做更多努力,为美丽城镇建设献力。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萧山区部分行政区划将调整 14个街道调整为15个街道 余杭塘栖镇:打好三大文化品牌 讲好美丽城镇人文美故事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