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干窑征地拆迁攻坚战专班勇啃征迁“硬骨头”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6-23 14:50: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永浩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项永浩)近期,嘉善干窑镇征地拆迁攻坚战专班持续多日走村入户,深入群众,向群众宣传引导征地拆迁工作,誓啃征迁“硬骨头”,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图片7.jpg

  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征地拆迁攻坚战专班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自学、集体讨论等方式,学习新征地拆迁政策,进一步统一思想,使得入户政策宣传有的放矢,卓有成效。工作人员按照“依法操作、先易后难、重点突破、全面推进”的原则,做到宣传政策清楚、掌握情况仔细、把握政策准确、服务群众热情,确保征地拆迁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针对新的养老安置政策,及时与征迁户做好相关政策精神解读,使其及早领会文件精神要求,减少不必要的误会和损失。

图片8.jpg

  发挥铁军精神,宣传细致深入。征地拆迁攻坚战专班工作人员“5+2”“白+黑”,攻坚克难,不遗漏一家,不放弃一家,深入走访征拆户,与农户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了解其思想动态,听取意见建议,耐心细致做好征地拆迁宣传动员工作,以主动的服务获得拆迁户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征拆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部门合作,全力推动征迁。积极与各村联系,充分掌握征迁户基本情况,同时与土管部门及时核对征迁房屋信息,配合村建部门做好征迁户合法安置工作。遇到瓶颈困难,联合部门开展协作,共同商议,全力破解问题。

  截至目前为止,干窑镇全年征地量为289.305亩,拆迁签约目标97户,目前已完成206.669亩,签约59户。下一步,干窑镇征地拆迁攻坚战专班将以最强合力,最大毅力,最猛战斗力,开展征地拆迁,全力推进重点重大项目,确保最快速度完成任务。助力干窑镇谱写美丽城镇新篇章。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萧山区部分行政区划将调整 14个街道调整为15个街道 余杭塘栖镇:打好三大文化品牌 讲好美丽城镇人文美故事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