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干窑镇企业腾退专班组全力推进企业腾退

2020-06-23 14:50: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永浩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项永浩)围绕生态环境大整治的要求,近阶段,嘉善干窑镇企业腾退专班以重污染、落后产能、四无企业为重点加快腾退进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提质增速,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图片5.jpg

  干窑镇康明东路的石材加工厂因条件简陋,产生粉尘和废水未按规范处理,导致环境“ 脏乱差”,干窑镇企业腾退专班知悉情况后,及时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多次与企业主沟通,在几天时间内拆除不规范厂房,平整清理场地,全面提升周边环境面貌。

图片6.jpg

  干窑镇企业腾退专班坚持企业腾退整治“清单化”。建立责任清单、问题清单、破难清单“三张清单”,压紧压实责任,围绕年度目标排定月度推进计划,明确重要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人,确保专人负责、专人推进,动态跟踪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确保低散乱企业腾退推进有条不紊。同时,坚持项目考核“严格化”,落实上墙公示工作进度,对标年度目标和月度计划,对推进进度落后的工作组实行亮灯预警。

  专班组联合相关部门坚持“一手抓改造提升,集聚入园,一手抓依法关停,腾退取缔”,对涉水、涉气、涉废等影响环境的企业、加工点、小作坊依法腾退。今年以来,干窑镇已腾退企业为11家,腾退面积为47619平方米。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萧山区部分行政区划将调整 14个街道调整为15个街道 余杭塘栖镇:打好三大文化品牌 讲好美丽城镇人文美故事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