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05-20 10:16: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时尚“云游乡村”,火爆直播带货,双赢项目签约……5月19日,“多彩云游·乡遇钟管”第三届钟管镇乡村旅游文化节在曲尺湾中草药研学营地举行。

1.png

  钟管镇乡村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湖州德清钟管镇以“产业兴旺、精品带动、绿色休闲、多元发展、整体提升”为总体思路,围绕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五美”共创要求,聚力打造“三生融合、宜居宜业的”财富小镇和“以农业产业特色为主”的美丽城镇,美丽风景不断转化为美丽经济,一幅山青水秀、多姿多彩的乡村旅游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2.png

  各种手工制品吸引了观众驻足

  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通过线上直播展开推介,成为打造本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的重头戏。直播中,“导游”带领游客一起云游多彩钟管。在曲尺湾“潘氏中医外科博物馆”和“中草药种植园”体验中医研学、种植体验;到蠡山汉服相亲大会,聆听范蠡与西施的爱情故事;进澉山村踏寻红色足迹,感受红色文化记忆;在美丽健牧场体验静享绿色田园牧歌;在沈家墩感受美丽新农村的发展面貌。

3.png

  主播正在推荐当地旅游农特产品

  除了钟管镇景点线上参观,在“田园集市”直播间里,流量主播为当地旅游农特产品“代言”,通过直播现场互动助销钟管镇特色地道产品。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钟管镇乡村振兴项目集中签约,并上线了钟管文旅小程序,今后,消费者只要在小程序上动动手指,就能购买到钟管镇的农产品了。

  从古村落观光、农事体验、红色记忆到乡村旅游+文创、健康、体育等新业态的出现,钟管的乡村旅游方兴未艾。

  钟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琦表示:“将以此次乡村旅游文化节为契机,大力推动蠡山漾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浙江省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不断提升‘红、橙、蓝、绿’四条精品旅游路线,着力构建钟管研学旅游的乡村旅游新格局,努力把钟管建设为德清中东部旅游强镇。”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总投资31亿元 嘉兴凤桥镇又一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挖掘特色提升“内在气质” 吴兴区按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键” 倡导“菜单式全装修” 样板房要保留到交付后6个月 浙江全装修政策新补充来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时尚云游乡村,火爆直播带货,双赢项目签约……5月19日,多彩云游·乡遇钟管第三届钟管镇乡村旅游文化节在曲尺湾中草药研学营地举行。除了钟管镇景点线上参观,在田园集市直播间里,流量主播为当地旅游农特产品代言,通过直播现场互动助销钟管镇特色地道产品。从古村落观光、农事体验、红色记忆到乡村旅游+文创、健康、体育等新业态的出现,钟管的乡村旅游方兴未艾。钟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琦表示:将以此次乡村旅游文化节为契机,大力推动蠡山漾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浙江省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不断提升‘红、橙、蓝、绿’四条精品旅游路线,着力构建钟管研学旅游的乡村旅游新格局,努力把钟管建设为德清中东部旅游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