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铆足干劲 桐乡濮院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持续推进

2020-05-08 18:19: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铖侃

  浙江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范铖侃)5月8日上午,桐乡濮院镇召开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工作推进会,桐乡市副市长赵月祥、桐乡市美丽城镇办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濮院镇党委书记苏伟明主持,镇长沈其芳、镇各条线分管领导参加。

4526954e1f8b2dd947932394b1367cc.jpg

  会上,大家在听取了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对濮院镇“一镇一方案”规划设计的汇报后,就建设产研住综合区、唤醒夜间经济活力、科学布局邻里中心、打造智慧城镇“最强大脑”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为更深层次挖掘濮院亮点,更高规格打造濮院样本出谋划策。

  濮院镇党委书记苏伟明指出,濮院镇美丽城镇创建从商贸特色型样板镇提标到都市节点型样板镇以后,创建难度加大、任务加重。一方面,各责任部门要对照指标体系重新自评打分,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滴水石穿的工作韧劲、推陈出新的工作思路更加出色地完成创建任务。另一方面,濮院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大家要增强信心,以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为载体,充分结合国家卫生镇复查工作、全国文明镇创建工作,推动国际时尚小镇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

  桐乡市副市长赵月祥表示,桐乡市将出台一系列政策,倾全市之力为濮院镇提供资金、土地、人才等方面的机制保障。从打造生态文明样本、文化传承样本、产城融合样本、城乡融合样本、特色风貌样本、优质民生样本、高效治理样本等多个角度出发,聘请专家团队,成立专项小组,到濮院全方位、全过程、全周期开展指导工作,助力濮院圆满召开现场会,高分通过考核验收。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8日上午,桐乡濮院镇召开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工作推进会,桐乡市副市长赵月祥、桐乡市美丽城镇办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濮院镇党委书记苏伟明主持,镇长沈其芳、镇各条线分管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