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15天!100%!常山县球川镇跑出美丽城镇项目建设“球川速度”

2020-04-29 17:23: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竞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邱竞)为加快“美丽城镇”建设步伐,进一步扩建镇工业功能区,优化产业入驻环境,助力主导产业提档升级。球川镇沙安村历经15天圆满完成120亩土地征收,为6月底完成全部200亩土地征收打响了关键”开局之役”。

图片16.jpg

  “领战”一线强信心
  为确保征地攻坚任务顺利推进,球川镇抽调20名镇村骨干组建3支小队,由镇长亲自挂帅,3个相关分管领导任队长,以“定时、定点、定员”的“三定”原则“领战”一线,尽锐出战,责任到人,如期圆满完成攻坚任务。


图片17.jpg

  “会战”一线聚同心
  沙安村组织两委干部悉心学习政策政策。遇到遗留难题,第一时间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及民主生活互动会议,向村民们讲解相关补偿标准,了解他们的想法和诉求。邀请农经办专家到村内解答青苗补助相关问题,消除村民顾虑,为征地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民心基础。

图片18.jpg

  “奋战”一线亮决心

  征地涉及的历史遗留问题众多,材料汇编和协调会议带来了巨大工作量,然而园区的扩建是工业平台转型升级的重要工作,完成征地势在必行。千万重担众人挑,小组干部们全心投入夜以继日丈量登记,逐户上门多番协调,敲定协议。镇村上下火力全开,誓把疫期落下的“功课”补回来,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图片19.jpg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球川镇致力全县“两年行动”,既“稳人心”又“迈大步”,以不断刷新的攻坚速度取得了衢饶示范区球川战区的阶段性进展,为“五美”城镇建设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下一步,球川镇接续跑好“后半程”,以只争朝夕的态势踏平坎坷成大道。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加快美丽城镇建设步伐,进一步扩建镇工业功能区,优化产业入驻环境,助力主导产业提档升级。球川镇沙安村历经15天圆满完成120亩土地征收,为6月底完成全部200亩土地征收打响了关键开局之役。为确保征地攻坚任务顺利推进,球川镇抽调20名镇村骨干组建3支小队,由镇长亲自挂帅,3个相关分管领导任队长,以定时、定点、定员的三定原则领战一线,尽锐出战,责任到人,如期圆满完成攻坚任务。球川镇致力全县两年行动,既稳人心又迈大步,以不断刷新的攻坚速度取得了衢饶示范区球川战区的阶段性进展,为五美城镇建设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下一步,球川镇接续跑好后半程,以只争朝夕的态势踏平坎坷成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