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第三届钱塘江论坛开幕

2019-11-03 08:41:0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袁华明

  浙江在线杭州1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以“长三角一体化:金融、科技、产业的新使命”为主题的第三届钱塘江论坛11月2日在杭州开幕。论坛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时代主题,聚焦经济金融新趋势、数字普惠金融、科创板、大类资产、地方金控、医疗产业、大宗商品风险管理等热点话题,深入剖析金融科技产业互融共合赋能、实现地域优势互补、推动产业协同发展新路径。

  钱塘江论坛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金融+产业”的合作平台,推动产融合作共赢,论坛上展示了“新兴金融中心”“移动支付之省”“小微金改”等具有浙江特色的金融改革创新成果。

  同时,记者从11月2日举行的第三届钱塘江论坛平行峰会——2019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创新峰会上获悉,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创新中心落户浙江,浙江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与会嘉宾表示,该中心的设立,将发挥产业龙头企业参与大宗商品风险管理的示范、引领作用,构建多元结合、优势互补的大宗商品综合服务体系。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12月31日起党政机关不得使用一次性杯具!浙江十部门联合发文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 《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11月1日正式施行 各地准备如何了呢? 感受衢北历史遗韵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明日走进衢州衢江区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余建忠:“美丽城镇”建设要紧紧围绕三个发展理念 百世快递发出泰国到中国第一单!赴泰可实现“空手游” 临海市永丰镇组建“小水果产业党建联盟” 打造品牌 助力农民增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