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众多专家齐聚凤桥,只为这场交流会

2019-11-01 10:52: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3.jpg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2019年10月30日,2019长三角康医养旅游创新合作交流会在梅花洲生活小镇举办。

  本次交流会以“创新服务,融合发展”为主题,浙江梅花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明、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红、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秘书长孙立新、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康医养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刘秋红、嘉兴市南湖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永明、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副镇长王戚嘉以及康医养服务领域行业专家们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浙江梅花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明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梅花洲景区对康医养旅游的支持以及未来对旅游的重大影响和发展。

1.jpg

  本次交流会围绕长三角康医养旅游热点话题,探讨行业现状与发展,运营模式与经验分享交流,以及健康服务机构、旅游目的地、旅行社、会员服务机构如何跨界合作、协同开展以养生营、康复、疗养、健康养老为目的健康旅游活动。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秘书长孙立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中医药国际健康旅游联盟筹备办公室副主任谢宝国,嘉兴市中医医院·梅花洲分院行政院长周望,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康养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王文武,上海芦竹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文琴,上海山丘联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瑛分别进行了交流。

2.jpg

  “梅花洲经过这几年的沉淀,已发展为旅游+文化+康养+体育+农业,多产融合的新格局,从产业定位就是康医养的路线。后期也希望跟与会嘉宾们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浙江梅花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高金蝉

  “目前社会马上要进入一个老龄化的时代,现在南湖区老年人比例已经达到了22%,让老年人有所依、有所养,把这类需求转化为经济发展的产业,可以做的文章非常多。通过今天的合作交流会,希望能跟在座的嘉宾有很好的互动,希望每一个专家,每一个企业家对梅花洲,通过实地参观,负责人介绍,以及对大健康产业的表态,认识,一定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南湖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永明

  “近年来,凤桥镇围绕梅花洲景区的不断发展,以梅花洲为核心景区,带动周边资源和景点的深入开发。在座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给凤桥镇康复医疗、中医养生、心理健康、体育健康等大健康产业带来更好的资源和平台,凤桥镇是一个有地理优势的小镇,希望大家能留下创业的足迹。”

  ————凤桥镇副镇长王戚嘉

  2019长三角康医养旅游创新合作交流会圆满成功的举办,本次交流会探讨了长三角促进医药大健康产业与旅游文化的创新发展,为长三角健康产业与旅游产业的企业搭建了合作共享、共赢的交流平台。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11月1日正式施行 各地准备如何了呢? 感受衢北历史遗韵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明日走进衢州衢江区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余建忠:“美丽城镇”建设要紧紧围绕三个发展理念 百世快递发出泰国到中国第一单!赴泰可实现“空手游” 临海市永丰镇组建“小水果产业党建联盟” 打造品牌 助力农民增收 湖州发布全国首个“生态+电力”发展评价指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