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召开农村附房整治现场推进会

2019-08-30 16:55:15  来源:前进街道 记者 沈逸柔 通讯员 苏军

  农村附房整治是一场持久战,更是一场攻坚战,要乘胜追击,一以贯之。

QQ截图20190830165333.jpg

  近日,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炯林带队调研前进街道,并召开了农村附房整治现场推进会。

QQ截图20190830165340.jpg

  陈炯林一行实地察看了三丰村和临江村,并听取了情况介绍。

  他认为,前进街道的农村附房问题,排摸得清楚、推进得给力、谋划得周全,尤其推行的“一户、一测、一情、一策、一档”整治策略,精准、高效、有力,希望各街道能相互学习借鉴。

QQ截图20190830165350.jpg

  座谈会上,陈炯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农村附房整治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瞄准农村附房整治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持续发力。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强化担当,严格执行市里有关工作要求,动真碰硬,攻坚克难,全力以赴。要边拆边用、快拆快用,通过对附房进行拆后美化,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快推进速度,集中人力、物力和精力,全速推进农村附房整治行动,确保新区今年成功创建“基本无违建区”。

  在这场附房整治攻坚战中,前进街道执着前行,努力做到一拆到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采风掠影 看不尽的美与变 “十佳魅力路线”参观团被临安小城镇惊艳 全国首创!浙江“红色工地”未来要铺满全省 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党建引领 已设立“红色工地”670个 浙江省建筑行业召开“红色工地”建设推进会 “十佳魅力路线”首站明日走进临安 有哪些好玩的?快来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