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诸暨为企业定制标准优化方案

2019-09-25 08:26:19  来源: 通讯员 潘冬宝 周璟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冬宝 周璟)近日,在南昌市湾里区档案馆,工作人员龚女士在操控板上按下按钮后,一套自动控制系统就开始检测库房内的温湿度。“有了这套智能管理系统,我们能对馆内的湿度、温度进行有效控制,从而延长档案的寿命。”龚女士说的这套系统便是浙江力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档案库房环境智能测控系统。

  该公司科创部经理顾建波介绍,之前,他们在研发过程中遇到不少阻力,环境智能测控系统具体该参照什么标准成了困扰企业的难题。

  今年,诸暨市市场监管局标准计量评管科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企业的这一难题,马上联系了标准制定方面的专家,为企业量身定制标准优化方案。

  细化后的方案能更有针对性地加强对档案的保护,实现档案的精细化、微观化智能管理。在诸暨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企业还制定出环境集控系统6个产品的标准。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鲸选超市、浙医二院新院区纷纷落户 蜀山街道打造健康新城 农民当“网红”上直播推介家乡山货 丽水这个丰收节不一般 世界莲都人再聚首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为家乡点赞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打造“五大产业集群” 激活“红色引擎” 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主线征迁完成清零 百姓入秋“标配” 第23届新市羊肉黄酒节开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