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绍兴擦亮“会展之城”新名片

2019-09-25 07:45: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佳 王啸天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佳 王啸天)9月24日上午,中国(绍兴)会展业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在绍兴开幕。来自国内外会展业的近450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绘会展业区域发展蓝图,共商会展业协同发展大计。

  本届论坛以“积聚经济新动能,助推城市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会展行业深入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探讨会展业发展所面临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加速中国会展业区域合作与发展。现场,相关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踊跃分享成果经验,并围绕区域经济发展中城市会展业如何错位发展进行了对话研讨。

  近年来,绍兴积极构筑会展产业新生态,打造会展经济新高地。目前,全市会展业企业超过110家,建成专业展会场馆7家、展览面积超20万平方米,基本形成了现代会展全产业链的发展体系。此外,绍兴还依托特色产业基础和专业市场优势,打造一批国际性展会品牌。

  论坛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中国国际商会会展业委员会和绍兴市政府就促进绍兴市会展业发展签署合作备忘录,绍兴市会展联盟与相关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鲸选超市、浙医二院新院区纷纷落户 蜀山街道打造健康新城 农民当“网红”上直播推介家乡山货 丽水这个丰收节不一般 世界莲都人再聚首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为家乡点赞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打造“五大产业集群” 激活“红色引擎” 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主线征迁完成清零 百姓入秋“标配” 第23届新市羊肉黄酒节开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