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才招工 引智引匠!温州瓯海2.6万个岗位,“职”等你来!

2020-03-04 17:52:41  来源:瓯海组工 
  瓯海史上最大规模网络招聘来袭!

  重磅推出“1+5+16”产业政策

  面向全球招才引智

  让你找工作不再愁,好工作多到傻眼

  在家安全实现“马上聘!”

  活动概况

微信图片_20200304161356.jpg

微信图片_20200304161444.jpg

  2.6万个岗位,等你来挑!

  让你找工作不再愁,好工作多到傻眼!

  不管你是哪行哪业,总有一岗适合你!

  还在等什么?快下滑查看详情,看看怎么加入吧!

微信图片_20200304161529.jpg

微信图片_20200304161531.jpg

微信图片_20200304161534.jpg

  口袋书:http://kds.yougoo.cn

  线上招聘招聘会信息

  流程安排

  招聘时间:2020年3月7日9:00-15:00;

  招聘形式:线上视频面试;线上即时出结果;

  参与条件:

  不分阶层,无论高/低学历;

  不分阅历,无论新人/老手;

  不分理想,无论创业/打拼;

  参与方式:线上投递添加简历;

  2.6万个岗位

  三个分会场

  规模性企业专场

  实习生专场

  企事业单位专场

  【领军企业/高成长型企业部分展示】

  瓯海数百家规模型企业1500个实习生岗位400个事业单位岗位还有更多岗位......

  3月7日,职等你来!

  “3.7瓯海马上聘”

  补助补贴等你选择

  应届生享受高额租房补助政府人才公寓免费住!

  优秀人才更有10-500万不等购房补贴

  国企、银行、百强企业都在等你选择!

  注意事项

  1.具体参与流程:关注公众号【瓯海发布】-进入公众号下栏【马上聘】入口即可。

  2.需自行准备电子简历,以线上【扫描二维码】投递的方式报名。

  3.具体时间以当天流程进行为准,如遇特殊情况,改期将会另行通知。

微信截图_20200304161841.png

  ↑快来扫一扫 投入你的简历吧↑

  热门问题

  Q:这次的“马上聘招聘会”与传统的网上招聘有什么区别?

  A:这次举办的“马上聘招聘会”,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呼应用人单位需求采取的特别之举,也是以往各类网络招聘会的加强与升级版,可以用“广、大、上”三个关键字来概括。

  广:参与招聘会的企业类型多且规模广,大小中企业均在招聘会活动中,用人需求自然也广。

  大:人才需求量大,岗位多,选择多,更有企业在线对接面试。

  上:所有人均可投递简历,均能获得专属的上岗机会,机不可失就是上!

  Q:此次“马上聘招聘会”需要交纳中介费或者报名费用吗?

  A:本次招聘会是纯公益的网络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切勿听信他人缴纳中介费,详情请关注公众号【瓯海发布】获取真实信息。

  Q:具体有哪些大企业加入了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呢?

  A: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浙江威欧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0多家规上企业在线招聘,还有很多企事业单位,共提供2.6万个岗位任你挑!

  Q:有哪些行业呢?会不会局限求职?

  A:并不会局限求职者,行业包含服饰鞋业、金融会计、机械电气、光学眼镜、食品餐具、材料包装、汽车摩配、科技工业、婴儿用品等等,类型多规模广,需求大岗位多,局限小选择多。

  Q:想进事业单位,这次招聘会有相应的岗位吗?

  A:瓯海这次招聘会特色之一就是部分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也将提供不少优秀的应聘岗位哟,具体可以到招聘会当天进行了解、参加面试。

  Q:来瓯海工作有什么好福利、优惠吗?

  A:1.对防疫期间新来瓯首次申请住房补贴的人才,人才凭“安家券”可享受最高全额租金补贴。2.对重点企业、重点地区的员工,3.10前返瓯,由政府组织专车、铁路专列、专门车厢负责接返,包车费由区财政全额承担。3.对疫情期间带技术、带资金、带团队来瓯创办企业,按人才层次给予最高 200 万元面额的“创业券”支持!还有更多福利“职”等你来!

  创新瓯海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156.gif

  瓯海一座人心思齐、上下同欲的改革创新之城。

  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行榜(全国百强区)第66名、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

  拥有3个“国字号”创新平台,两大省级特色小镇,7所本地高校,20家科研院所,招引了加拿大“两院”院士陈忠伟等一批领军型团队落地。同时,瓯海还是“中国瓯柑之乡”“中国杨梅之乡”。

  瓯海是一座环境优美、底蕴深厚的美丽幸福之城。坐拥一个占地13平方公里的城市绿肺——三垟湿地。全区集中了三个4A级景区,景区面积占总面积41%,高出全省30个百分点。

微信截图_20200304162123.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马上聘

  或关注“瓯海发布”公众号进入“马上聘”

  主办单位:瓯海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瓯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支持单位:弹个工&智安云联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德清新安开展“问健康 送关爱 问需求 送服务”活动 助力北京小汤山医院改造 这批物资将从德清新市启程 智慧防疫新技术 为复工复产注入加速度 舍小家 为大家 航埠镇敬老院里的感人一幕 复工百分百 跑出“加速度” 航埠镇全力保障省市重大项目复工! @浙江美丽城镇 免费的“复工宝”来了!(内附操作流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