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安开展“问健康 送关爱 问需求 送服务”活动

2020-03-04 14:53: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伟勇 

  浙江在线3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伟勇)“要少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注意用耳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新安镇社会事务办副主任黄河向走访的家庭人员交代着。

  今年3月3日,是第二十一个“全国爱耳日”,新安镇残联开展以“问健康 送关爱 问需求 送服务”为主题的两问两送活动,全力保障残疾人权益,关爱残疾人身心健康。3月2日下午,新安镇残联、红十字会志愿者联合卫生院来到听力残疾人家庭,开展上门宣传服务工作。

154483589145435737.jpg

669833158796165634.jpg

  为残疾人家庭送上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给残疾人进行义诊,测量血压、听力检查等;和残疾人讲述爱耳的相关知识,用耳注意事项等。

  结合疫情期间“三进三服务”工作,新安镇残联还询问了残疾人的困难和需求,及时反馈残疾人家庭的各种诉求。截止目前,新安镇残联共帮助解决残疾人各类问题16个,有力保障了残疾人家庭在疫情期间的正常生活工作。


编辑:陈婷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