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嘉兴平湖广陈镇:土地综合整治再出击,树起优美生态环境新标杆

2020-07-06 20:37: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桂阳 沈舟

  浙江在线7月6日讯(通讯员 胡桂阳 沈舟)近日,嘉兴市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在嘉兴市国土整治中心陈卜文带队下对平湖市广陈镇龙兴等6村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开展整体验收工作。

1.png

  本次验收项目涉及81个宗地,拆旧复垦新增耕地68.07亩,其中水田44.13亩,旱地23.94亩。验收组实地对其中24块宗地逐一进行踏看、比对图纸、询问解答、拍照记录,对复垦土地的平整程度、水利配套设施、抛荒情况等进行重点查看。验收组对农开区(广陈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2.png

  近年来,农开区(广陈镇)坚持把全域土地整合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平台、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围绕“规划”、“拆旧”、“建新”三大关键,坚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农旅结合+产业振兴”,最大程度实现全域布局再优化、农业功能再提升、农居环境再美化、公共服务再完善,通过实践打磨建立起科学管用、示范可学的试点样本,为美丽城镇样板镇的创建力起新标杆。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打造美丽庭院升级版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宁波镇海深入贯彻“一镇一策” 激发镇街美丽城镇创建新活力 超7.5万人次参与! 这两天大家都在参与的“城市大脑”网络投票 你Pick哪一个? 激发基层群众的文化消费 缙云壶镇有了一个“文化夜市” 嘉兴平湖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正式启动 陈奕君副省长参观指导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