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颜值”大提升!前进开展河道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2020-05-22 22: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为积极响应杭州市、钱塘新区环境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相关要求,前进街道治水办组织保洁队伍,开展河道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629192421.png

  工作人员兵分三路,根据河道规模分别对辖区内的区级河道、村级河道、飞地河道进行集中清理。从道路两侧的白色垃圾、河道沿岸的废弃物、生活垃圾,到石坎杂草、福寿螺,再到河面垃圾、漂浮物工作人员都仔细清理。通过数日的劳动,河道沿线“脏、乱、差”现象得到了较大改善。

微信图片_20200629192427.png

  截至目前,前进街道保洁人员完成了辖区内16条河道整治行动,对总长近61公里的河道进行了全面整治,清理出岸边杂草和垃圾近200斤、福寿螺2000余只、河道漂浮物及河面垃圾300余斤、地笼等河道障碍物30余只。

微信图片_20200629192439.png

  此次集中清理行动,改变了河道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现象,使河岸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改善,河道面貌也大为改观。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生态环保意识,营造干部群众自觉参与河流保护,共同维护河道环境的良好氛围,实现街道整体环境优化提升。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2020年浙江省乡村振兴远教专家服务团衢州行启动 共享成果和经验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开展 生态休闲、娱乐文创……龙游小南海镇“两江走廊”串起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带 #最美小镇街访# 还原江南农村旧时风貌,看看这个只有7户人家的原始村落 原来竹编还能这么玩!龙游溪口今天有场“竹”够精彩的比赛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