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干窑镇提升基层“放管服”规范化建设 激发美丽城镇治理新能量

2020-12-27 11:26: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群飞 张梦婷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群飞 张梦婷)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和群众,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干窑市监分局立足自身实际,切实加强窗口软硬件建设,规范优化工作流程,实现既定目标,跑出自我加压、自我革新的加速度,不断优化提升美丽城镇“治理美”建设,激发治理新能量。 

  干窑在制度保障的同时,优化许可登记办事流程,依照便民高效原则,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积极推动电子证照应用,实现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健全“事前网上申请、事中在线办理、事后快递送达”全流程服务,多形式推出政务服务网移动端应用,着力扩大“跑一次”或“零上门”事项数量和比例。

  干窑优化监督方式,提升“管”的精确度,在工商许可登记、产品质量、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农贸市场创新创建等工作方面做到质量不打折的同时,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加强监管力度。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对产业集聚区的企业进行综合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的特种设备使用情况和工商登记存续,同时以“双随机”抽查为重要抓手。

  干窑优化基础建设,提升“服”的满意度。基层所作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前沿阵地和形象展示窗口,必须加强管理,以制度规范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抓好硬件配套,优化办公环境和窗口环境,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队伍,有力的保障了各项业务的开展。在疫情之后,一直致力于帮扶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全力推进小微纾困,积极对接银行推出小微企业“善信贷”。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顺利完成“百镇样板”目标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首战告捷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