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大云美丽城镇让百姓“老有所乐 老有所依”

2020-12-23 13:34: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爱老、尊老、敬老、助老,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体现一个城市的温度,展现美丽城镇“生活美”。近日,一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别样而又难忘的“集体生日会”在大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来自社区的30余名70岁以上老人参加了此次集体生日会。


1.jpg

  大云社区的志愿者们为老寿星们准备了香甜的蛋糕、可口的水果、美丽的鲜花以及温馨小礼盒,在生日歌的祝福声中大家双手合十,许下美好的心愿。志愿者们还为每一位老寿星送上热腾腾的长寿面,祝福老寿星健康长寿。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寿星们组织了趣味小游戏——“丢沙包”。 

2.jpg

  为70周岁以上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极大地丰富了辖区内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是社区完善居家养老服务内容的重要方式。 

3.jpg

  下一步,大云镇将依托美丽城镇建设,为老人们搭建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挖掘更多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获得感和幸福感,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让社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喜乐,让百姓的生活更美,真正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