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惠民街道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为美丽城镇美丽城镇注入新活力

2020-12-23 13:19: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文婧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通讯员 葛文婧)隆冬季节,群贤毕至。近日,嘉善近百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开发区承办的“祥符英才 you你精彩”2020嘉善县高层次人才沙龙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伟强,副县长郁晓凡,开发区党委书记钱慧,县科技局、县人力社保局、县商务局、县卫生教育局、县教育局等嘉善县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


1.jpg

   

  活动开始,沈伟强致欢迎辞,他表示,今天的嘉善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重视招引人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有条件成就人才,希望大家做嘉善美丽城镇发展的建设者,做嘉善发展的智囊团,做嘉善发展的代言人。

  现场特别邀请了浙创投集团执行总裁胡永祥作《双循环格局背景下的资本考量》主旨演讲,胡永祥是省内著名的创投专家,是浙江省创业风险投资协会副会长、杭州市人民政府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评审专家、浙江省科技厅重大项目评审专家。现场给大家讲解“双循环”提出的宏观背景,如何理解“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未来资本市场发展,以及作为企业家应该怎么做。

  浙江怡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亦宁,斯贝克电子(嘉善)有限公司研发经理大卫,县中医院急诊科主任、急诊医学主任医师胡守芹,格科微电子(浙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朝勇分别作为人才代表分享成长经历,抒发家国情怀,并表达了对2021年工作、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人才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畅所欲言,充分交流,都纷纷表示感谢开发区为大家提供这么好的交流平台,也希望今后能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大家在这里自由分享,答疑解惑,真的很不错。

  近年来,开发区高度重视科技和人才工作,紧紧围绕嘉善县重点发展的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能源和新材料3大主导产业,加大相关行业人才引进,特别是紧缺人才的引进,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打造人才集聚高地,为美丽城镇美丽城镇注入新活力。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