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全域化 大云镇缪家村积极推进智慧化建设

2020-12-22 19:32: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为共同协商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加速工作推进。近日,大云镇召开缪家村整体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沈旭东主持会议,各项目组责任领导、缪家村等参加会议。

1.jpg

  各项目组责任领导汇报各组推进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缪家村汇报当前整体改造提升整体进度情况。

3.jpg

  镇长高敏丽强调,智慧缪家的内涵要从服务民生角度考虑体现,平黎公路沿线绿化提升及路口三角区域也要快出形象。

32419a7ac5118aec3a53c9aa415f15d.png

  镇党委书记沈旭东对缪家整体改造提升近一个月来工作的顺利推进、困难的积极解决、取得的进展及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下一阶段要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争取县级部门更多支持;二是要有显示度,花海大道入口及三角地带绿化进行先行打造;三是智慧缪家要体现“智慧”,把“云诊室”等数字化平台融合进去,打造一个信息集成的“社区大脑”,进一步推进大云镇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