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尖山商会参与公益展现美丽城镇人文美

2020-12-22 19:37: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仲晓栋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仲晓栋)2020年12月11日,尖山商会二届十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常务副会长单位正泰新能源召开。

  本次会长办公会议,首先商议年度教育基金募集捐助事宜。自2018年在全市首创发起成立了尖山商会千万教育基金,助力学校引进、培养高水平师资,打造尖山教育强区品牌,以优质教育增强尖山招人留才的吸引力,有近30家会员单位捐资10万至200万不等,累计筹集资金1000多万元。尖山商会教育基金成立以来,已连续两年为区(镇)教育事业累计捐赠170余万元,教师激励和硬件投入有力支持了教育事业发展,区(镇)教育水平持续提升、亮点纷呈。

1.jpg

  今年将继续秉承支持优质教育提升发展环境、最终反哺企业的初衷,结合学校个性化需求,筹措好新一轮教育基金。会议还讨论了在保证疫情防范各项要求前提下,尖山商会年会的筹备事宜,会长班子踊跃发言,形成了初步方案共识。

2.jpg

  尖山商会会长黄卫斌,同时也是黄湾镇乡贤联谊会的名誉会长,他一直以来积极引导尖山商会会员企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体现了一名乡贤的社会担当,为区域和谐发展贡献了力量。尖山商会中还有好几位乡贤联谊会成员,他们积极探索村企振兴联合体新模式,通过思路共谋、资源共享、活动共办、职工共管、信息共通机制,发挥企业和村(社区)的长处和优势,推动村企发展心连心、共成长,充分展示了当地企业家的风采,也从侧面体现了美丽城镇人文之美,为尖山新区(黄湾镇)创建县域副中心型样板镇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