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塘镇构建现代化内外循环体系 打造“产业美”建设新通道

2020-12-17 10:48: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近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西塘之畔,嘉兴综合保税区B区长三角(西塘)进出口商品展示展销中心——“国贸云品”正式揭开面纱,又一中国500强新零售项目落子长三角地区。这是西塘镇构建现代化内外循环体系,打好构建新发展格局组合拳,不断增强示范区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对接国际的枢纽功能,打造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的新通道。

图片1.png

  据悉,长三角(西塘)进出口商品展示展销中心位于嘉兴综保区B区,是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也是上海自贸区嘉善项目协作区的主阵地和浙江自贸区联动创新区片区,在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贸易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浙江省国贸集团是中国五百强企业,与世界上213个国家(地区)的知名客商建立了广泛而又稳定的贸易合作关系,拥有丰富的国际优质商品资源。

  中心距离嘉兴综合保税区B区保税仓库仅500余米,结合嘉兴综保区B区功能优势,主打进口商品、跨境电商产品及出口转内销嘉兴本土名特优品。在这面积约2000平方米的营业展厅内,囊括了来自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捷克、土耳其、德国、加拿大等世界各国的优质进口商品,品类涵盖进口零食、酒水饮料、美妆个护、母婴保健、工艺瓷器、家用清洁、工艺瓷器、3C家电以及国际名品箱包服饰。


图片2.png

  进口商品采取进口直销模式,将琳琅满目的国际优质商品以及本土出口名品以优惠的价格搬到西塘,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核心区居民家门口,避免了以前跨洋过海打飞的、风尘仆仆做代购的窘况,实现足不出户买全球,同时通过经营出口转内销名品,真正实现内循环驱动的效果。不仅如此,中心商品还可以通过电商平台下单、保税区发货、快递送货上门的方式进入国际市场。


图片3.png

  下一步,西塘镇将继续围绕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积极发展跨境电商、数字贸易等新业态,协同培育长三角一体化大市场,构建现代化内外双循环体系,为美丽城镇建设加码。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11月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发布:吴兴美妆小镇“美丽突围”登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