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让居民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

2017年04月18日 16:08:59 来源:大潮网 记者 顾礼宁

  4月18日下午,袁花镇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浙江省创卫专家孙延明同志。

  孙延明赴袁花镇开展省级卫生镇复审迎检现场指导,对袁花镇的主要道路、餐饮店、农贸市场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地调研,拍照记录。并对镇村干部进行培训,解读了省卫生镇评定标准,为推进袁花镇省级卫生镇复评工作明确了方向。

  孙延明提出“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才是省级卫生镇的目标。为迎接今年的省卫复评、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袁花镇大力开展镇容秩序、环境卫生、设施建设等专项活动,重点解决城镇管理中乱停车、乱设摊、乱扔垃圾、越门经营、交通秩序混乱等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力争城镇面貌明显改善,镇容秩序明显提升。

  袁花镇自成功创建省级卫生镇以来,一直很重视巩固成果,长效保持。镇卫计办发动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开展义务劳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组织相关各责任部门成立督查小组,对各属地城镇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情况进行督查。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和完善长效机制,使城镇环境整治和管理走上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轨道。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