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市基层党员深耕“美丽细胞”向十九大献礼

2017年06月26日 17:00:24 来源:新市镇 通讯员 虞高岚 俞大庆

 

  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红色浪潮正在基层大地徐徐铺开。

  6月26日上午,德清县新市镇举行“美丽细胞从我做起,携手共建美丽家园”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主题活动。来自各行政村、社区、居委会的基层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对党的庄严承诺。

  慷慨激昂的誓词,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此外,活动向全镇党员发出“美丽细胞从我做起,携手共建美丽家园”倡议书,发动党员群众携手共建新市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活动结束后,新市镇的农村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了起来。在蔡界村,村民公园中党旗雕塑十分显眼。“你如春风吹拂,给我们蔡界带来勃勃生机。你如号角长鸣,给我们奋进的力量!”20多位扎根农村的党员们饱含深情,朗诵了《党旗颂》。有着30多年党龄的基层党员沈坤法说,这是对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好形式。面对党旗朗诵时,作为老党员,内心是澎湃的。只有不忘入党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砥砺前行。说完,他和其他党员拿着扫帚,投身到中心村道路清洁中去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