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矾山开展治水宣传 跟着先进去“剿劣”

2017年05月01日 16:52:15 来源:苍南新闻网 记者 陈薇拉 通讯员 陈晓晓

 

  近日,矾山镇联合镇妇联、农办、环保所等单位组织省市县最美家庭代表、县政协委员、市最美主任、县三八红旗手、县文明家庭、县平安家庭户代表等先进代表,走街串巷,开展剿灭劣V类水宣传活动。

  当天,先进代表们统一身穿粉红剿劣宣传马甲,手举印有“剿灭劣V类水·全家总动员”“护河使者·美丽引领”的红色旗帜,按照“两街两河”既定路线有序前进,向过往行人、商户、住户分发《五水共治巾帼行,助力剿劣攻坚战》《“干净创省卫,整洁迎风情,有序治环境”》《剿灭劣V类水小贴士》《如何判定劣V类小微水体》等倡议书与科普小知识。先进代表提前做好“功课”,在详细了解矾山溪、古溪等劣V类小微水体的定性指标之后,走进群众中间教大家认识污染源,并对排污口封堵进、截污纳管等与消劣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同时对古溪两侧肉燕等商家的卫生、河道保洁等进行检查。

  本次活动专门挑选了矾山镇最繁华的休闲商业街新华街、矾山入口繁荣路,通过对重点街区、重点河道居民的宣传发动,以及先进代表、先进人物的率先垂范,引领矾山千家万户巡河剿劣,营造了全民参与剿劣的良好氛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