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南湖基金小镇与阿里上市办携手

2017年04月24日 08:44:2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许冰洲 通讯员 朱沈佳

  4月21日,由南湖新区管委会和阿里巴巴协助商家上市办公室联合发起的筹备资本对接活动在南湖基金小镇举行,多家有意向并购、重组的电商企业和并购基金机构、上市公司展开了交流,满足了各方对资本对接的实际需求。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军出席活动。

  近年来,南湖区全力推进互联网金融集聚,目前南湖基金小镇已引进3000多家互联网金融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与私募债权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基金认缴规模超5000亿元,其中也包含了不少具有并购业务的基金。此外,南湖基金小镇还推出了“投融圈小镇”服务,帮助入驻企业进行投融资对接,截至4月中旬,已帮助33家企业完成了42.13亿元融资。另外,目前南湖基金小镇已帮助浙江省内100家企业获得了200多亿元投资,嘉兴市50多家企业获得了100多亿元投资。

  随着中国电商行业从井喷式崛起到走向平稳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要突破当下的发展瓶颈,急需重组企业架构,与上下游强强联手,达到“1+1>2”的效果。徐军表示,此次阿里巴巴协助商家上市办公室携手南湖区政府组织研讨会,旨在通过搭建投融资信息交流平台和对接载体,将“基金小镇”的工作推向深入,充分发挥阿里巴巴协助商家上市办公室互联网金融资源,吸引更多投资企业集聚南湖基金小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