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河上即将有大动作!一大批项目将建,效果图出炉

2017年03月07日 15:34:08 来源:萧山河上 

  近日,党湾镇、河上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先后通过评审。其中,河上镇是首个通过规划评审的省级中心镇。

  翻开《萧山河上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犹如走入一幅古朴淡雅的水墨画,粉墙黛瓦的民居,仿古的沿街立面,让人心驰神往。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效果图

  区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萧山南翼“全域景区化”战略,河上镇党委、政府提出了“城市栖息地,活力新河上”的定位。

  那么河上今后会有什么变化呢?

  来看看改造效果图,先一睹为快。

  徐同泰官酱园及改造效果图:

 

  井泉街:

  文化路:

  槐树路: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下的河上集镇,计划投入4亿元,全力打造具有文化特色的千年古镇,不久的将来,河上的老街会脱胎换骨呈现大家面前。

  道路提升立体战,03省道改扩建

  03省道改扩建工程总投资约50亿元,河上区域内涉及14公里,将征用700多亩土地,拆迁4万多平方米,这是一条众望所归的创业路、致富路、幸福路……

  水域环境保卫战

  水是河上的灵魂,是河上的摇篮。河上镇将投资近2000万元建设沿河公园,使之成为百姓惬意休闲的亲水之地。

 

  对凤坞溪、里河、永兴河环境提升,要做靓水生态,通过剿灭劣V类水、整治小微水体,打造显山、露水、见绿、亲水的水生态。

  卫生顽疾歼灭战

  2017年河上将大手笔投入1500万元支持各村的环境整治项目,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坚决与脏乱差开战。

  全力打造一批高标准、可借鉴的样板路、样板区和样板村,让每一个村庄都成为千年古镇风景线上的璀璨明珠。

  民生改善持久战

  2017年,河上镇将新建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河上镇非遗展馆。

 

  ▍非遗展馆效果图

  启动集镇农贸市场迁建、集镇文体中心新建前期准备等工作,让河上人直接感受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带来的实惠和方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