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枫桥镇开展治安滚动整治行动助力“平安小镇”创建

2017年03月19日 09:58:14 来源:绍兴网 金珊珊 郭梦霞

  为助力诸暨枫桥镇建设成为全国社会治理示范区和全省“平安小镇”示范点,3月6日起,枫桥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会治安滚动整治行动。

  3月14日晚启动仪式后,在清查行动中,枫桥所民警朱锷波在检查旅馆时发现一家宾馆的消控室无人值守,未定期检查、维修消防器材。针对火灾隐患,警方责令该宾馆限期整改到位。

  据了解,为全力创建“平安小镇”,枫桥派出所全体民警分3个专项小组每日开展滚动排查,分别为涉黄涉赌点巡查组、出租房流动人口排查组及旅馆网吧检查组。整治以来,枫桥派出所共计检查出租房1870家,检查旅馆25家、网吧5家、KTV3家,足浴、美容美发业29家,共检查人员密集场所323家,抓获涉嫌黄赌毒犯罪嫌疑人2名,处罚一家存在消防隐患的单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南希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