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梦想小镇:浙江特色小镇的一员

2016年09月01日 08:31:1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9月01日 讯 创业者需要的不仅是一个物理空间,也不仅是资金的支持,而是一个完整的创业生态系统的支撑。梦想小镇就是这样一个创业生态系统:整合好人才、项目、资本以及孵化机构、中介机构、一流大学、龙头企业等各类要素,为创业者提供充足的阳光雨露空气和养分,让创业的种子长成幼苗,最后开花结果。

  梦想小镇位于余杭区未来科技城(海创园)腹地,核心区规划3平方公里。梦想小镇计划通过三年努力,集聚互联网创业者10000名,创业项目2000个,基金及投资机构300家,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000亿元。

  在浙江,像梦想小镇一样的特色小镇正成为未来新产业的重要平台。2015年,浙江省委、省政府决定创建100个省级特色小镇。打造“互联网+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的梦想小镇,打造“现代汽车的标杆地”的沃尔沃小镇,打造信息经济发展的集聚区的硅谷小镇……特色小镇正深刻改变着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格局,推动新常态下的浙江插上腾飞的翅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