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开化华埠大郡村百年野生樱桃红了

2016年04月28日 11:19:00  来源: 华埠镇政府 作者: 方争游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4月28日 讯 “这几天慕名来大郡村观赏和采摘野生樱桃的旅客很多。”4月27日,华埠镇大郡村村支书汪长金说。大郡村以红豆杉闻名,实际上大郡村的野生樱桃园也是一大亮丽的景观。

  大郡村有18000亩山林面积,野生植物丰富,除了千亩红豆杉外,还有千亩樱桃、千亩板栗。

  “野生樱桃园位于麻棚、塘林至高滩,海拔300多米,面积有1000亩,天然野生。为了让游客无障碍的观赏到这一美景,去年村里投资开通5公里的樱桃园游步道,这几天,樱桃红了,前往高山观赏野生樱桃园的游客很多,还有摄影爱好者。”汪长金相告。

  天然野生樱桃园有100多年,抗病虫害自行修复能力强,适者生存,不同与人工栽培,果实晶莹剔透,不但好看好吃,而且营养丰富又安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