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余杭“袁本生活”喊你摘樱桃!

2016年04月25日 08:56:16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近日,在余杭区良渚街道新港村的袁本生活庄园里,200亩樱桃园已缀满殷红的果实,正翘首以待游人采撷。4月23日,袁本生活庄园樱桃采摘节开幕。本次樱桃采摘活动将持续到5月上旬。

  据了解,“袁本生活”主打三个品种的樱桃。果肉黄白,肉质细软多汁,酸甜适度的是“短柄”;外形美观,肉质可口的是“五一”;而肉质细嫩化渣,且个头大、有香气、味浓甜的“黑珍珠”,当属樱桃中的上品。

  这些天,如果市民朋友去“袁本生活”,就可以采摘到已熟的“短柄”和“五一”,再过几天,“黑珍珠”也将成熟。据悉,“袁本生活”的樱桃都是自然生长的,种植过程中无任何人工添加。

  不光有樱桃,1000多亩的袁本生活庄园里还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游客可以在200多亩的蔬菜田里采摘茄子、韭菜、大白菜等时令蔬菜,在150亩的自然河面上尽情垂钓,还可以现场学习制作水果酵素、涂鸦、收割油菜籽等。玩累了,就坐下来品尝一下土鸡、河虾、鲫鱼、红烧肉等地道的农家美味。到了六七月,还可以采摘桃子、梨等应季水果。

  当下,在余杭已有百余个规模型现代农业园区,其中,当季樱桃采摘的农庄也不少,如余杭街道的康春侬园,瓶窑镇的鱼佬大生态农庄,良渚街道的野芦湾、花千古,径山镇的绿景堂,中泰街道的汤炳祥家庭农场等。

  需要提醒的是,樱桃期很短,想要尝鲜,得抓紧喽!

  小贴士:

  杭州至袁本生活庄园自驾路线:杭州→中河高架→杭州绕城→绕城勾庄站→莫干山路→良渚线(或导航芷兰采摘区)

  袁本生活庄园地址:余杭区良渚街道新港村村委向西100米

  庄园咨询电话:0571—88776088

  注:若提前预定,门票可享受8折优惠(周末、节假日除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余杭记者 钟卓嫣 白赟 通讯员 贾芬花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