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丁兰智慧小镇里再添一个体育中心

2016年01月28日 07:18:59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新城体育中心效果图

  今年,皋亭山下的丁兰智慧小镇里,要再添一个配套——新城体育中心。

  体育中心位置很不错,位于笕华路以东,上塘河以南,临丁路以北,连接田园半山板块和丁兰街道,距离核心区大约两三公里的距离,南面为银鼎商贸城和东部软件园,北面是具有深厚历史渊源的沿山村。

  作为一个大型居住区,随着新城广场、丁兰广场、文体中心等业态的开业,配套已经成为丁兰街道引以为傲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中央水景公园、同协中心公园和长睦、赵家、同协邻里中心以及浙江省中医院丁桥分院,均已动工。

  眼下就缺一个体育馆了。

  好在新城体育中心今年就能启用了。新城体育中心是一个以游泳为特色的综合性体育中心,儿童池、成人池一应俱全,还配有医务室,对于喜爱游泳的辖区居民来说,实在是一个好消息。

  总建筑面积14666平方米的新城体育中心是江干区第二个,也是丁兰街道内首个由政府投资的大型综合性体育场馆。

  体育中心地上三层、地下二层,建成后,将包含8游道50米标准室内游泳馆、羽毛球馆、室内器械健身、乒乓球馆、体艺和棋类馆,武术散打馆等。尤为吸引眼球的是,体育馆还规划在楼顶上设置标准室外灯光篮球场和速度轮滑场,项目预计年底前交付。

  项目建成后,停车也很方便,地上地下共配建机动车位90个,非机动车位406个。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钥 通讯员 郑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