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塘栖 正文

嘉凯城(塘栖)城市客厅盛大开业

2016年01月05日 09:07:48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王铮铮

  近日,塘栖首个集公共服务、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嘉凯城(塘栖)城市客厅盛装亮相。

  据介绍,嘉凯城(塘栖)城市客厅项目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自立项到建成,用时不到一年。截至目前,招商率已达91%,同期开业率达86.2%。新世界国际影城、好亿购大卖场、国美电器、指福门同忆餐厅、老凤祥珠宝、中国移动等众多知名品牌商家已纷纷强势进驻,其中近50家品牌商家更是首次进驻塘栖。

  与此同时,嘉凯城·城市客厅创新性品牌孵化平台——创客厅及慧生活同时在塘栖镇揭开神秘面纱。“创客厅”将对当地的特色产业、产品、文化提供展示、传播以及资源整合的措施,并通过城市客厅的线上线下平台进行推广,让地方文化与特色发扬光大并转变为经济活力。在活跃商业气氛的同时,调动城镇文化和风俗民情的创造力,更好地助力当地经济与文化发展。“慧生活”是结合文创旅游、远程医疗等相关商户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性体验融入城市客厅中,从而改善城镇居民生活服务配套,切实提升城镇居民生活品质,拉近城乡差距,让城镇居民就地享受社会文明成果。

  作为浙江省国资委旗下唯一的房产上市公司,自2013年年底嘉凯城宣布从“传统的房产开发商”向“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转型,旗下的战略品牌嘉凯城·城市客厅则作为浙江省重点城镇公共服务配套与生活服务平台工程,被列入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

  截至目前,嘉凯城集团已将城市客厅布局在江浙两省,现已在两地落子20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章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