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梦想小镇“创业先锋营”迎来手游专场

2016年01月04日 08:24:32  来源: 余杭晨报 作者: 记者 孙晨 通讯员 金果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1月04日 讯 天娜是个普通的高中女生,和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杰在影碟店进行第一次约会,收到一张写着“游戏开始”的神秘纸条,同时,杰和天娜从小不离身的项链一起神秘失踪。而天娜在影碟店门口“捡到”身穿奇怪制服、号称是“她的人”的美男执事羽早川。羽早川告诉天娜,如果想找到杰还有她失踪的项链,必须完成10个执事的契约,于是,天娜在羽早川的带领下,开始了一段不可思议的神秘旅程……就是这个以离奇故事为背景的游戏,在30多个项目中“杀出重围”,一举拿下梦想小镇入驻金钥匙。

  日前,梦想小镇“创业先锋营”手游村入驻选拔大赛在梦想小镇互联网村圆满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神执事团2、坦克战役、蓝鲨手游直播平台和宜爱思—泛娱乐IP孵企业等4个项目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拿到了入驻梦想小镇手游村的金钥匙。

  此次比赛是梦想小镇“创业先锋营”的第11季,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参赛的都是手游项目,二次元、宅男、虚拟偶像、动漫等元素充斥比赛现场,让原本应该严肃的比赛显得格外轻松、活泼。虽是创业大赛,但比赛现场却不乏名人,何潇就是其中的一位,他是北京宜爱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咨询、研发了《我去上学啦》《樱桃小丸子》《绣春刀》等颇为受欢迎的官方手游。而在创业项目中,《男神执事团2》则拥有诸多拥趸。这是一款由网络小说改编的热门手游,讲一个高中女生和12个花美男的离奇经历,后来又拍成网络偶像剧,在网络平台播放,人气颇高。三消类游戏是最受女性玩家喜爱也是最容易上手的一类游戏,《男神执事团2》创新地加入了执事技能玩法,并且融入了RGP闯关和Q版执事养成元素,加上最受女性玩家喜爱的换装系统,这款产品俘获了无数少女的心。在现场PK中,该项目一举夺魁,成功获得入驻手游村的金钥匙。

  作为手游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是什么?“一个好的手游首先要满足好玩的条件,敌人,这好玩不能是抄袭的。现在,大家已经厌倦了打怪、升级的游戏套路,今后竞技类游戏一定会火起来,还有一些精品的、细分市场的产品也会受欢迎。”台下评委来自知名网游公司和著名投资机构,既要看游戏好不好玩,又要看团队优不优秀,还要看项目有没有盈利能力。来自杭州遥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CEO谢如栋说:“游戏世界机会很多,比如文学影视作品创作、娱乐化平台的运作、游戏策划推广发行等,都能在这个市场分得一杯羹。”

  梦想小镇手游村由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遥望网络、杭州绿岸科创园等单位联合创办,目前已有遥望网络、百度游戏等近30家手游合作伙伴入驻,通过整合技术力量、行业资源、产业资本,充分发挥游戏公会的垂直辐射效应,将打造出中国最大的手游应用研发运营全产业链生态基地。这也是此次创业大赛吸引这么多知名游戏公司、游戏项目前来参赛的原因。

  2015年以来,梦想小镇已连续举办11季选拔赛,大赛一般在每月下旬举行,累计有上千个项目报名,有350个项目参赛,52个项目获得金钥匙。目前,“创业先锋营”已经逐渐形成品牌,有效地吸引了优质项目落户。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