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乐清:迎新年戏曲敬老人

2015年12月16日 07:29:07  来源: 乐清日报 作者: 记者 陈海燕 通讯员 吴思敏 摄 编辑: 蔡雯瑶(实习)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2月16日 讯 (记者陈海燕通讯员吴思敏)12月13日下午,市社会福利院食堂内一片欢声笑语,由市青年越剧协会与大荆镇雁东戏剧协会联合主办的“迎新年戏曲敬老人”戏曲公益活动让老人们喜笑颜开。

  演出在民乐合奏《采茶舞》中开场,紧接着,联唱《四美咏月》,追鱼《书馆》、柳毅传书《湖滨惜别》、《十八相送》;折子戏《九斤姑娘》、何文秀《算命》、《送凤冠》等节目。

  30多名民间业余演职人员呈献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戏曲盛宴,给老人带来了欢乐,现场掌声阵阵。福利院相关工作人员说,此场戏曲演出丰富了福利院老人们的文化生活,并希望每年能经常开展这类公益文艺活动,以体现社会对福利院孤寡老年人的厚爱。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