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濮院镇:公共自行车投入使用

2015年12月02日 09:25:01  来源: 嘉兴日报 作者: 记者 潘晓琴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2月02日 讯 今天起,濮院镇25个服务网点500辆公共自行车将正式投入使用。

  据濮院镇分管交通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共自行车项目总投入700多万元,设立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点主要分布于濮院镇中心核心区块以及羊毛衫市场,以工贸大道和凯旋路为轴线,服务网点大都集中于居民小区、学校、农贸市场以及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

  记者从濮院镇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点分布图上看到,该镇的服务网点东至镇区永乐路,西到恒居路,南至永越大道,北延伸到香海禅寺,基本已覆盖整个濮院镇区。

  据了解,此次濮院公共自行车租用服务卡分为三种,即个人卡、团体卡、临时卡。租用时间1小时内免费,超出1小时后按每小时1元收费,最长租借期为48小时。有兴趣的市民可以统一到濮院镇濮院大道3580号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办卡。

  值得关注的是,截至目前,桐乡公共自行车布点已从最初的市中心扩展到郊区再到今年的濮院、崇福和乌镇,这些地方的公共自行车均可通借通还。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