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诸暨农商银行大唐支行助力电商“狂欢”双十一

2015年11月11日 12:03:13  来源: 诸暨农商银行 作者: 朱振凯 徐幸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1月11日 讯 (朱振凯 徐幸)近日,经营电商多年的80后小伙钟慰从大唐支行获得了260万元专项贷款,他说:“有了这笔资金,我们中昊针织今年“双十一”将实现天猫、京东同步‘狂欢’”。

  诸暨中昊针织有限公司是一个集设计、销售于一体的电商企业,拥有强大的袜子设计研发能力,旗下caramella品牌凭时尚前端设计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从09年进军阿里巴巴平台到12年上线天猫旗舰店,短短几年时间已发展为线上年销售额1500万元的电商企业。提及创业初期,公司法人钟慰说:“像我们企业虽然产品设计研发都是自己团队的,但是没有实体的生产车间,一直没法获得银行融资。可以说融资难一直困扰着电商企业的发展,今年在旺季前获得农商行260万元‘电商通’贷款支持,为我们备货和线上活动开展赢得了更大的余地,刚好可以赶上天猫、京东双平台双十一狂欢,预计今年线上销售收入将比去年翻一番,突破3000万元!”

  “电商通”是诸暨农商银行大唐支行针对电商用户推出的一款创新金融产品,该产品专门为网商商户和“农村淘宝”店主进行量身设计,在利率方面给予较大优惠,为客户提供主要包括平台活动保证金、消保服务费等押金、平台使用费(服务费)、广告推广费用、进货准备金、快递费等资金支持,满足了电商户多元化的资金需求。自去年“电商通”贷款推出以来,到今年10月底大唐支行共发放电商领域贷款11笔,金额共计1085万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