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桐乡濮院毛衫时尚小镇
开始“商旅互动”模式

2015年11月09日 08:10:39  来源: 嘉兴日报 作者: 记者 潘晓琴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1月09日 讯 上周六,2015中国濮院毛衫时尚小镇金秋时尚购物节在一场“民星”走秀中拉开帷幕。舞台上,18位“民星”身着濮院品牌服饰,秀出一个不断迈向时尚的毛衫小镇。舞台下,一万多个商户、数千款最新的毛衫针织服饰全新亮相,五大市场主体、九大品牌生活馆集体“大放价”,给省内外客户带来了一场购物盛宴。

  “太萌了!”“好帅啊!”……走秀中,“民星”模特们攒足了眼球、引来观众阵阵喝彩。这场模特大赛由濮院镇人民政府、濮院羊毛衫市场管委会联合《嘉兴日报·桐乡新闻》举办,历经海选、初选和决赛,最终18位“民星”模特从上百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濮院“男神”、濮院“女神”和“濮院宝宝”,用时装诠释蜕变,用步伐释放活力,让自信绽放出光彩。

  “听说这几套衣服都是濮院自己的品牌,可以买得到,我也想给女儿买一套。”走秀活动刚结束,来自浙江仙居的朱女士就迫不及待地带着孩子去濮院国际时装城逛了。她告诉记者,自己是通过微信知道这次活动的,趁着双休日就开车过来了,周六一早因为下暴雨,他们一家凌晨5点多就开车出来了。

  来自杭州的朱女士也是当天特地赶来购物的,她说:“早就听说濮院是全国最大的毛衫集散中心,这次来了以后发现,这里不仅有毛衫,各类服饰都挺全的,款式也很时尚,关键是价格便宜。”一个上午逛下来,朱女士收获满满,买了三件羊绒衫和一件双面呢大衣。

  购物节启动当天,浙江浅秋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生活馆里客户络绎不绝,10位导购一直忙到下午1点多才吃上饭,公司不得不紧急从办公室加派人手。“有很多我们的老客户,还有不少杭州等外地客户,羊绒衫、双面呢大衣等都是热销品。”公司综合部经理高宏伟说,截至当天下午5点,销售额已经是平时的3倍多了。

  濮院镇党委书记沈根潮表示,这几年来,濮院毛衫服装产业从保暖走向时尚、从贴牌走向创牌、从针织走向梭织,一个集创意设计、针织材料开发、毛衫文化展示、流行趋势发布和旅游驱动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特色小镇正在崛起,“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提升市场和提升企业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标准的同时,吸引省内外游客来濮院购物游、体验游,实现商旅互动,以商带旅、以旅活商的产业发展思路,扩大本地品牌影响,形成‘游时尚小镇,购濮院毛衫’的品牌效应,实现省级特色小镇创建目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