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嘉善打造“巧克力甜蜜小镇”

2015年09月25日 09:12:55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 记者 华炜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9月25日 讯 说起嘉善的旅游景点,大家可能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声名远播的古镇西塘,不过一个与西塘有着不同风情的特色小镇正在嘉善大地上逐渐绽放光芒,这便是成功入选浙江省第一批37个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的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

  巧克力甜蜜小镇位于嘉善县大云镇,规划面积3.87平方公里,涵盖了大云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最具特色的巧克力、温泉、水乡、婚纱摄影基地等旅游资源。

  今年9月24日至11月8日,巧克力甜蜜小镇将围绕“浪漫大云、甜蜜小镇”主题,举办“2015甜蜜小镇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作为巧克力甜蜜小镇重要组成部分的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在这次活动中将冲击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雕塑的吉尼斯纪录,届时英国吉尼斯总部的认证官员将会莅临现场,对最后的结果进行权威的认证。

  在甜蜜小镇里,还将围绕温泉元素,推出云澜湾温泉文化旅游节,在享受温泉带来的惬意的同时,还可以去台湾美食展品尝地道的台湾美食。同时,活动期间围绕着大云镇水乡田园元素,还推出了“水乡·花海”亲子拓展活动,并将在碧云花园举办碧云首届音乐节。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2015嘉善大云半程马拉松赛”,将有来自长三角地区的1500人参与,给巧克力甜蜜小镇带来一阵青春风暴。

  游客朋友们要前往巧克力甜蜜小镇很方便,小镇距离嘉善南站仅有5分钟车程,高铁从上海到嘉善南站仅需23分钟,从杭州出发也仅需34分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