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正文

崧厦镇开展机关干部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2015年08月31日 17:34:34  来源: 崧厦镇政府 作者: 通讯员 陈秀春 汪芳萍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8月31日 讯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鼓励镇机关干部多参加健身活动,并指导其正确地选择适应个体特点的体育运动项目锻炼,提高健康意识和科学健身能力,崧厦镇于5月20日开展了镇机关干部体质检测活动。全天完成测试120余人。

  崧厦镇在成立了国民体质监测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建立了镇国民体质检测中心,并在全镇的学校、社区、村设立了6处流动国民体质监测点。同时计划每年测试在200名以上人次,使崧厦镇的国民体质监测率达到每年增加。

  近年来我镇投资3万元,购买了一套新的国民体质监测设备。本次体质监测内容包括:身高、体重、握力、肺活量、反应时间、闭眼单脚站立、台阶试验等11项内容,旨在了解各年龄段的体质形态、机能指标、身体素质、心肺功能、力量与速度等各项指标,并倡导群众积极科学的锻炼身体。

  体质检测现场,各项测试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闭眼单脚站,台阶测试等都排起了长队。据统计,本次体质测试结果优秀、良好、合格人员比率还在测算整理之中,对于体质一般,缺乏锻炼的人群。监测中心将为受测者提供各方面合理的运动建议。

  通过监测,反映出我镇国民体质整体身体素质较为健康,也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参加检测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健康是生命之本,今后要坚持多多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并积极参加国民体质监测活动。本次检测得到了区体育发展中心国民体质检测总站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