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正文

2014仙居·波兰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启圣诞狂欢

感受神仙居美景 邂逅波兰兔女郎 你做好准备了吗?

2014年12月25日 16:17: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黄玉环 编辑: 李选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12月25日讯伴随着一曲响彻大地的空灵之音,一位身着古装的白胡子老神仙,乘着竹筏从湖对岸漂来,犹如穿越时空来到这里,为人们带来祝福和平安。

  昨天晚上,一场古老的平安祈福仪式后,2014仙居•波兰国际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圣诞狂欢的帷幕。这是一场跨越东西的狂欢,在这里,你不仅能感受仙居的美景文化,还能体验来自波兰的异域风情。

  本次活动位于神仙居游客服务中心内,背靠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神仙居,依托永安溪,与皤滩古镇遥相呼应,山水相依,颇具特色。当晚,现场以“平安夜•祈福迎祥”为主题,除祈福仪式外,还依次开展了大型梦幻《印象仙居》灯光秀,圣诞小天使点灯仪式,现场发放圣诞果,圣诞情景装扮等一系列活动。

  在小天使点灯仪式上,只见十几位身着白色天使服的小朋友,围绕在一棵五彩缤纷的超大型圣诞树旁,随着她们不断的翩翩起舞,圣诞树上的彩灯也一层一层的亮起,当圣诞树上的彩灯完全亮起,主持人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的祝愿,标志着这场来自北欧的点灯仪式首次在仙居成功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平安夜狂欢活动是2014仙居•波兰国际文化旅游节暨神仙居美食音乐嘉年华的系列活动之一。仙居•波兰文化旅游节从12月19日一直持续到28日,持续展出波兰经典电影、精美摄影图片、珍贵邮票以及当地特色美食、农产品;以及晶莹剔透、如梦如幻的琥珀、仙居非物质文化遗产、风光图片、工艺品。不仅呈现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也是一次深入了解两地文化的契机。

  此外,本次圣诞狂欢在平安夜仅仅只是拉开帷幕,25日“圣诞夜•激情狂欢”、 27日“迎新夜•欢乐派对”还将陆续上演。游客们可以在这里见证圣诞树绚丽点亮的瞬间,伴随着飞舞的雪花,接受来自天使们的平安果;可以千人齐唱经典歌曲、欣赏中外乐队的精彩表演、品味月光下的圣诞美食;可以收到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邂逅惊艳的外籍长腿兔女郎;还有俏皮可爱的小仙女,卡通人物COSPLAY巡游,巨型圣诞树、水中烟花大会……

  仙居县旅游局副局长朱瀚波告诉记者:“仙居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一直致力于打造国际化旅游城市,去年12月,仙居县县长林虹和波兰驻华大使馆的嘉宾通过央视的《城市1对1》栏目结识,经过双方的努力推出了这次旅游文化节,希望让两座城市在历史文化、人文故事、饮食特色、风貌建筑等方面展开交流和对比,向全世界展示各自的魅力。”

  飞舞的雪花从天而降

  点亮圣诞树的小天使们

  被点亮的巨型圣诞树

  游客驻足观赏图片

  现场喷泉

  来自异域的俊男靓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