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正文

“遇见最美村邮站”少儿书信大赛投票规则

2014年12月08日 14:18:3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活动介绍:

  浙江省已于2012年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村村建邮站”的工作目标,建成运行2.6万个村邮站,其中信息化村邮站1万余个,目前日均投递邮件超过了100万件,每月提供便民服务超过了170万笔。村邮站的建设与村邮员的辛苦工作,有效解决了邮件投递“最后一公里”问题,连接城乡,实现了“邮政信息化”和“新型城镇化”的“两化”融合,有力提升浙江省新型城镇化的质量和水平。

  由浙江省邮政公司、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浙江在线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遇见最美村邮站”少儿书信大赛征集活动于11月10日起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主题围绕“记录我身边的最美村邮站或我身边的最美村邮员”进行,选择50封优秀的书信进行网络展示,并通过网络、微信、DIY明信片寄递三种方式为心目中最优秀的少儿书信投票。

  投票时间:

  12月10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

  评审方式:

  1、网络投票(占投票比例的20%)

  2、微信投票(占投票比例的50%),浙江邮政11185官微占50%,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微说城镇”占50%。

  3、DIY明信片寄递投票(占投票比例的30%)

   投票方式与须知:

  一、“遇见最美村邮站”少儿书信大赛网络专题投票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页面(投票专题网址:浙江邮政门户网站www.zjpost.com和浙江城镇网http://town.zjol.com.cn/;有效投票每人每天限投10次,每次登陆限投1票):

  二、“浙江邮政11185”和“微说城镇”微信投票

  关注“浙江邮政11185”和浙江城镇网官方微信“微说城镇”,点击选项卡微活动,为心目中的优秀少儿书信点赞。关注“浙江邮政11185”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互动”-“书信大赛”进入投票页面;关注微说城镇”,然后点击“微活动”-“少儿书信大赛”进入投票页面。(微信点赞每人每天限点10次,每次登陆限点1票)

  三、DIY明信片邮寄

  网友参加邮寄DIY明信片的活动,将生活中的美好点滴,可以是生活场景,可以是参观村邮站的实地活动,寄送给想寄的人,在明信片的背后附上“书信大赛,我要为***投一票”,为支持的他投上一票。

  注意事项:明信片邮寄之前,必须要在白色写字面写上“书信大赛,我要为***投一票”,方便组委会统计票数。

   “DIY明信片任你邮”操作步骤:

  1.点击进入支付宝钱包页面,若无安装,请扫描二维码下载。

  

  扫一扫,下载支付宝钱包

  2.扫描添加“美丽城镇”或者在服务中搜索“美丽城镇”服务窗。

  

  扫一扫进入“美丽城镇”服务窗

  3.在“美丽城镇”服务窗点击“明信片”→定制明信片→上传照片(选择把美丽浙江寄出去模板)→输入寄件信息(并在明信片背后注明“书信大赛,我要为谁投一票”的文字)→支付1分钱→邮政线下打印并寄送(活动期间,支付1分钱即可寄送明信片,每人仅限1张,超出1张,按3.5元/张计费)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